果木

乙女存放集合地

【JOJO乙女】我的恋人是白金之星(第二十五章)

  

#第一人称

  

#男主:无敌的白金之星

  

女主:上条由纪(Kamijou Yuki)

  

  

  

  之后我们就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杜王町的婚礼事项了,我负责写请帖,白金之星负责设计婚礼场地,他几乎脚不沾地的画出一张张场景效果图进行逐一复刻。小白真的非常重视非常期待婚礼,晚上躺在床上都会突然笑出声,傻乎乎的亢奋的不行。

  

  他甚至设计出了一套超级复杂华丽的白色婚纱,上面充满光与天使的元素,我提出疑问的时候白金之星摸摸头,傻笑着表示我就是他的天使,恶心得乔杉翻着白眼给自己灌了半瓶子无糖可乐。

  

  “虽然我很感动,”我尽量委婉表示,“但是亲爱的,我们已经没有时间了,定制绝对来不及了。”

  

  白金之星一拍大腿,“欧拉!”我自己来!

  

  于是他每天白天打扮的严严实实用写字的方式与婚礼场地负责人确定婚礼细节,晚上则通宵打扮穿针引线缝制我的婚纱,这可苦了承太郎了,他的精神力在日夜不眠中迅速消耗,在他提前两个星期带着妻女来到杜王町,扯着我的领子顶着黑眼圈疯狂摇晃咆哮之后,我上演了一套熟练的跪地抱大腿道歉的流程,固执的白金之星这才同意会在十二点之前睡觉。

  

  妈妈爸爸也提前了两周来帮我们准备婚礼事项,看着忙的脚不沾地的白金之星不由的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小白真是能干啊!”

  

  我嘿嘿的笑着,让他们好好休息就好了,或者帮我们带着乔杉到处吃吃喝喝,别让这小子来我们的婚礼场地捣乱了,那家伙竟然想把这里装扮成变形金刚主题的,提出让他老爸穿着擎天柱的壳子和我宣誓,真是见了鬼了!虽然我的XP是埃及风情紫皮肌肉柱男但是也没有突变成汽车外星人啊!

  

  花京院提前一周就来到了杜王町帮我们准备婚礼。他本来是住在承太郎家买的小房子里,但是在贺莉阿姨提前三天来到杜王町之后,花京院立刻马不停蹄的收拾行李搬去酒店,在贺莉阿姨疑惑的询问中,顶着承太郎杀人般的目光,他只能讪笑着溜了。

  

  婚礼前三天,乔鲁诺,纳兰迦,特里休,福葛,米斯达一行人也抵达了杜王町,他们财大气粗的包下了酒店的整整一层楼,倒霉的花京院垂头丧气的拉着行李箱,误入乔鲁诺他们包下来的楼层后,看到一群一看就不好惹的外国人吓了一跳,纳兰迦甚至摩拳擦掌的想把这个在酒店室内还带着遮挡双眼伤疤的墨镜,看上去就很可疑的替身使者揍一顿。

  

  但是误会解除后,不打不相识,花京院竟然和他们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尤其和福葛很对脾气,用花京院那个腹黑的家伙来说就是福葛暴怒的样子像炸开的烟花一样很有趣,而且他们可以一起聊一些文艺复兴时期的绘画,音乐,建筑,文学的话题,也真是奇妙的缘分。

  

  最后花京院更是直接住在了乔鲁诺他们那一层楼,兴致勃勃的开始教这些意大利人打麻将!拍着乔鲁诺的肩膀表示天赋过人,可以去参加将要在东京都港区举行的全国麻将大赛,争取1000万日元奖金的冠军。

  

  波鲁那雷夫是提前两天从法国来到杜王町的,机智的他当然不会住进已经成婚的我和承太郎的家里,而是开开心心去找了还没有成家的仗助,毕竟之前仗助帮他治好双腿,两个开朗幽默的狗狗性格自然一见如故,相见恨晚。

  

  婚礼前一天,菊理也来到了杜王町,别别扭扭的住进我和白金之星买的小房子里,这个乖孩子甚至还带了暑假作业过来,和疯玩的徐伦和乔杉成鲜明的对比,呜呜呜,我真是更想把这孩子抓过来自己养了。

  

  至于婚礼的场地问题,我们看中了杜王町教堂的草地,虽然严格来说我和白金之星并不信仰基督教,但是在面对教堂的负责人的时候,我脸不红心不跳的表示我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每周都会在美国的教堂做礼拜,在负责人怀疑的目光中我掏出了乔杉的身份证,“看看,我都给我的儿子起名乔杉(上帝的拯救)了!”负责人终于相信了我们,开始满意的和我们定下了场地的使用日期。

  

  我委婉拒绝了教堂原本的神父为我们主持婚礼,表示我们有更好的人选,也是一个优秀的神父,那个人就是我们的意大利名厨托尼欧·托拉萨迪先生,好厨子在我这里有着和上帝一样的地位,而且他是我认识的少有的文质彬彬的人,拿本圣经完全就是神父本父嘛。

  

  主要是因为我和白金之星的婚礼,亲友也大部分是替身使者,我可不想把那个可怜的老神父吓晕过去!托尼欧·托拉萨迪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善良的人,他甚至还主动承担了婚礼食物的准备工作,表示用自己的替身能力并不会太费功夫,我真是要给他跪下了!托尼欧·托拉萨迪!我们真正的圣父!托门!!

  

  我们另一个神,露伴老师用极快的速度给我和白金之星画了一对漫画形象和小漫画,用以印制成海报小册子分发给来宾。自从见识过白金之星打印机一样的绘画技巧之后他们俩颇有些惺惺相惜,虽然漫画里的我和露伴老师眼里的仗助一样有一种欠儿欠儿的让人厌烦的奇怪气质,但是我相信这一定是错觉!毕竟,露伴老师也没有他表现出来的那么讨厌仗助嘛(小小声)!

  

  其实在我和白金之星的朋友们到齐后,我一直在担心乔鲁诺和徐伦的事情,但是因为我们在婚礼前几天一直忙着排练婚礼的流程,看着气势汹汹抱着胸警惕的盯着乔鲁诺的承太郎,我实在抽不出时间和他好好聊聊,最终我给我的挚友打了个电话让她把她那个可怕表情的老公揪走了,没有那座大神我们终于可以神清气爽的放松排练了。

  

  乔斯达先生在轮椅上得知我要和白金之星结婚的消息后,拍着扶手强烈要求承太郎把他也一起带过去,但是他的老年痴呆越发严重了,没多久就忘记了这件事,而且他的身体也越来越不好,几乎常驻在医院了。

  

  在承太郎第三次告诉乔斯达先生我们结婚的消息后,这一次,他没有吵闹着要一起去,而是坐在轮椅上略带惆怅的笑着说,“我应该马上就会忘记了吧,那就拜托承太郎你帮我给小由纪和白金之星带个话吧,祝愿你们能够长长久久的幸福下去,就像我和丝吉Q一样,吵吵闹闹的白头到老。”

  

  承太郎把乔斯达先生的话带给我之后,我忍不住擦了擦眼泪,抱怨道,“乔斯达先生真是的,我都感觉他那个莫名其妙的出轨是一件离奇的事情了!”

  

  我抱着白金之星的胳膊,坚定道,“我们一定会幸福的白头到老的!就像乔斯达先生和他的夫人一样!”

  

  “欧拉!”白金之星笑着握紧了我的手。

  

  终于,婚礼正式开始。

  

  洁白轻盈的建筑内,纤细的高窗像钢琴键在阳光下弹奏乐章,山墙正中心位置的巨大的彩色玫瑰花窗将教堂内的气氛渲染的梦幻迷离,衣着整洁的神父面带笑容的手持圣经站在台上。

  

  我的亲人朋友位列两席,在神圣浪漫的钢琴曲中,我扶着爸爸的手,穿着白金之星亲手缝制的婚纱,幸福的笑着向那头的白金之星慢慢走去,回想我们这一路走来,顶着承太郎棒打鸳鸯的压力,眼眶都微微湿润,白金之星更是在那里绷着嘴角勉强不要让自己哭出来。

  

  扶着我的爸爸这几天恐怖片的锻炼颇有成效,面对在他眼中只有一身西服立着的女婿,他脸色如常还略带伤感的微笑,如果忽略他那隐隐哆嗦的腿的话。

  

  毕竟作为人类和替身的婚礼,在场的替身使者都放出了自己的替身(除了紫烟),并给他们穿上了礼服,爸爸妈妈勉强让自己不要看场下坐满了的那些空空荡荡的礼服们,努力忽略那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天上甚至有一个看不见的东西发出飞机一样呼啸的声音,不断盘旋着撒下飘飘扬扬的粉白花瓣,每次经过爸爸妈妈的头顶的时候他们都会忍不住缩一下脖子。

  

  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啊!真的完美的像我梦中的婚礼一样,如果现在有人胆敢来捣乱,即使是dio我也会把他扔到撒哈拉暴晒九九八十一天,即使是迪亚波罗我也会把他片成章鱼刺身!

  

  白金之星期待的向我伸出手,我们十指相扣,面向宾客站好。爸爸抽着鼻子掩面下去了,“神父”托尼欧·托拉萨迪先生郑重开口——

  

  “主啊,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目睹祝福这对进入神圣婚姻殿堂的男女,照主旨意,二人合为一体,恭行婚礼终身偕老,地久天长;从此共喜走天路,互爱,互助,互教,互信;天父赐福盈门,使夫妇均沾洪恩,圣灵感化,敬爱救主,一生一世主前颂扬。”

  

  “在婚约即将缔成时,若有任何阻碍他们结合的事实,请马上提出,或永远保持缄默。”

  

  四周一片安静,我甚至听到了康一旁边的由花子感动的轻轻擤鼻涕的声音。白金之星全神贯注等着神父接下来要求我们宣誓的话,眼睛亮晶晶的,我都怀疑当神父问他的时候他都要抢答了!

  

  “既然没有人有异议那就——”

  

  托拉萨迪先生的话还没有说完,只听“碰!”的一声巨响,全场的人都懵逼的看入口方向。

  

  教堂高大厚重的门整个被人撞开了!

  

  虹村亿泰那张一看就过于聪明的脸大刺刺的从门板后面伸了出来,他怀里还抱着一堆礼炮,面对众人如此的瞩目他瞪大了眼睛,僵在了原地,几个原本就没放稳的礼炮随着惯性叽里咕噜的滚落在地。

  

  虹村亿泰手忙脚乱的去捡,结果就像狗熊掰棒子,捡起一个又掉一个,最终,他以扭曲的姿势抱紧怀里好不容易全部捡起来的礼炮,磕磕巴巴的问道,“那个,我是不是,呃,迟到了?”

  

  我的余光里,白金之星猛的攥紧了拳头!

评论(2)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