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

乙女存放集合地

【JOJO乙女】我的恋人是白金之星(第二十六章)

  

#第一人称

  

#男主:无敌的白金之星

  

女主:上条由纪(Kamijou Yuki)  

  

  

“我的表明明......啊!它不走啦!!!”虹村亿泰震惊的看着手腕上的手表,“而且我路上被几个怪人缠上了,我......”


“你闭嘴吧你!”仗助和康一快速上前,把亿泰左右像押送犯人一样架着带回椅子上,康一讪笑着关上教堂的门,“大家继续哈,继续!”


我拽了拽白金之星西服的袖口,他深呼吸了一下,做好表情管理,重新微笑着看向神父。


托尼欧·托拉萨迪先生咳了咳,继续主持婚礼,“上条由纪小姐,你是否愿意白金之星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在白金之星期待的眼神中,我微笑着点头,“我......”愿意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教堂的大门再一次被人撞开了!


一个吊儿郎当的男人带着三个美女出现在门口,身后还跟着一个白发年轻人和一个小个子的油腻腻长发的男人。


“哇哦!真的哎!那个傻不拉几的家伙说的,真的是替身与人类的婚礼哎!”喷上裕也将环抱这美女腰肩的手放下来,惊喜的拍了拍手。


间田敏和大柳贤也坏笑着应和道,“果然放虹村亿泰离开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啊!公路之星的嗅觉真是灵敏!”


“竟然真的有女人会嫁给替身,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了!这种罕见的婚礼怎么能不邀请我们呢?明明大家都是替身使者!”


“啊!刚才纠缠我的家伙就是他们!!”虹村亿泰激动的指着门口的人,“害得我迟到了!”


露伴和仗助震惊的站起来,


“猜拳小子!公路之星!!!”


“间田敏和!喷上裕也!!!!”


那是他们之前与之作战的使者们。公路之星的替身能力是吸取别人身体养分滋养自己,虽然最后仗助在康一的帮助下把他暴揍一顿,但是不得不说,他的能力还蛮麻烦的。还有后面那两个啰啰,绘图人偶和猜拳小子的能力也很恶心。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他们满头冷汗的看向台上散发着浓浓黑气的白金之星,他本来满怀期待的等着心爱的妻子回答那一声“我愿意”,却在最关键的时候被人连连打断,可怕的怒火简直要具现化出来了!!


圣洁的教堂明亮的光线都暗淡下来,窗外的天气骤变!惊人的狂风骤雨拍打着玫瑰花窗彩色的玻璃发出凌乱的声响,台上的白金之星松开我的手一步一步的向那边的几个人走去——


“白金之星,给他们留半条命!”我冷冷的转了转手中的捧花,“婚礼出人命就不吉利了!”


“欧拉!”白金之星活动着手腕向前走去。


“出人命不吉利那见血就没有问题了吗?!”康一崩溃的摇晃承太郎的胳膊,“承太郎先生!您不管管由纪和白金之星吗?”


“呀嘞呀嘞,”承太郎面不改色撒谎道,“我现在的替身是冬日雪,白金之星的控制权还在由纪身上,康一,抱歉我无能为力。”


“......骗人的吧!”康一看向仗助和乔鲁诺,“仗助!乔鲁诺!你们就这么干看着吗?!”


“康一,谁的婚礼出现这样的事情,”仗助挠挠脸,“都会很生气的吧?而且只要有一口气我都能救回来的啦!”


“康一君,不用担心,”乔鲁诺彬彬有礼的点头,“如果由纪想要给他们二次折磨的话我也会帮忙治疗。”


“......”康一无奈的一屁股坐回椅子上,把头砸在由花子的怀里,自暴自弃的捂住耳朵,“我不管了!!!”


风猛然把教堂的门关上,一个狰狞的影子扭曲的笼罩在门口瑟瑟发抖的三人身上——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三声惨叫,两个人被击飞挂到了教堂洁白繁复的科林斯柱式上,剩下喷上裕也鼻青脸肿的躺在地上不断的呻吟,他带来的三个女人尖叫着,“小裕!!!!”冲上来对他嘘寒问暖。


“对不起请问一下,有人有绳子吗?”我礼貌的询问宾客们,“最好长一点。”


“我有!”自称是外星人的支仓未起隆立刻积极举手,上台突然变成一条绳子。


“喂喂喂!你不要再添乱啦!”康一抬头看着暴怒的白金之星用绳子把那三个女人和喷上裕也绑成了一个团,还用脚踩在喷上裕也的背上,打了个死结。


康一彻底放弃挣扎了,再次把头埋进由花子的怀里,“算了!我早该知道的,由纪的婚礼怎么可能不出乱子!我都习惯了!”


白金之星拍拍手上的灰,走回我的身边,对满头冷汗的神父托尼欧·托拉萨迪先生说,“欧拉。”继续。


神父咽了咽口水,在上下全方位环绕立体声的痛苦呻吟中,勉强扬起一个笑容,磕磕绊绊道,“我,我们继续,请问上条由纪小姐,你是否愿意白金之星先生成为你的丈夫与他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随着我的话音落下,外面的雨声瞬间变小,天气放晴,阳光透过高窗重新照进教堂内部,透过空气中残余水汽的折射形成一道彩虹,白金之星的笑容却远比这道彩虹更加灿烂。


柱子上面有一个倒霉的家伙衣服质量好像不太好,因为他自身的重力布料发出支撑不住的“刺啦!”声,随即弱弱的惊呼声响起。


神父硬着头皮继续问,“白金之星先生,请问你是否愿意上条由纪小姐成为你的妻子与她缔结婚约?无论疾病还是健康......”


“救命!!救命啊!!放我下来!!求你了,我要掉下去了!!!”上面那个家伙彻底吓破胆了,哀嚎着惨叫起来。


“欧拉。”继续,白金之星面不改色。


“......”神父擦了擦头上的汗,“......无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她,照顾她,尊重她,接纳她,永远对她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欧拉!”我愿意!


“那么我宣布,白金之星先生和上条由纪小姐在主的见证下,在我们亲朋好友的祝福中,结为合法夫妇,从此他们荣辱与共,只有死亡才能将他们分开。”


“刺啦——”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


“咚!碰!!”


地板龟裂,一个人形的血花在地上炸开,那几个被绑成一团的可怜家伙们兔死狐悲的从喉咙里发出细碎的呜咽。


所有参加这场婚礼的人这辈子都会对此印象深刻,一场充满血腥与暴力的婚礼,在浪漫的钢琴曲中,新郎新娘微笑着郑重宣誓对彼此忠诚接吻,而背景是挂在一个柱子上摇摇欲坠的人和一个砸在地上不省人事的人,门口还五花大绑的捆着四个涕泗横流狼狈不堪的人。


我牵着白金之星的手笑容满面,“那么,我们一起去外面的的草坪开始我们的品尝由我们的意大利名厨——托尼欧·托拉萨迪先生为我们准备的美食吧!”


托尼欧·托拉萨迪立刻把头上的牧师帽子摘下来,把他准备已久的厨师帽带上去,显然这顶帽子让他更加放松,脸上的笑容也更加真切,“我为大家准备了很多由杜王町当地优质食材制作的食物,前菜是Capicola,它具有大理石精致的外观和丰富的味道......”


他兴奋起来,领着大家往外面的草坪走去,白金之星撸起袖子,笑着给我说了声“欧拉!”之后就开心的去帮他准备菜品了。


“仗助,乔鲁诺。”我叫住他们两个人,“拜托你们收拾一下残局吧!谢谢啦!”


“好的,我会很快把他们治好的!”仗助活动了活动手腕,把疯钻叫出来。


“不,仗助你修复一下被他们搞坏的门和柱子还有砸坏的地板就行了,治疗还是拜托乔鲁诺吧!”我迅速更正。


“谨听吩咐,女士。”乔鲁诺做了一个绅士礼,笑眯眯的开始给那几位倒霉蛋治疗,仗助则开始蹲在门边用疯钻修龟裂的地板。


接着我郑重对刚从绳子变回人的支仓未起隆道谢,“您真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非常感谢!”


支仓未起隆笑着和我握手,“即使在麦哲伦星系,帮助陷入困难的女士也是我应尽的义务。”


“Dio(意大利语上帝)!!!”


突然外面传来托尼欧·托拉萨迪先生的尖叫,“我的菜品都被刚才那场雨浇没了!!!还有我五个小时制作的婚礼大蛋糕......全塌了......”


我们迅速冲了出去,看着一片狼藉的草坪和还挂着树叶子的例汤,我按着上蹿下跳的太阳穴,安慰的拍拍扁着嘴的白金之星的胳膊,他呜咽一声,丧气的耷拉着脑袋,张扬的头发都无神的垂下来。


我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号码,“喂,是村田披萨店吗?我们需要定一些披萨,就送到杜王町教堂就好,嗯,对,呃,就是婚礼食物,您真聪明......哈,哈哈,出了一点意外......”


于是,最终,我们婚礼食物是外卖店点的披萨和快餐店的可乐,所有人可怜巴巴的站在湿漉漉的草坪上面面相觑,这真是,我参加过的最倒霉的婚礼,而且,还TM是老子的婚礼!!!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