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

乙女存放集合地

【JOJO乙女】我的恋人是白金之星(第十五章)


#第一人称


#男主:无敌的白金之星


女主:上条由纪(Kamijou Yuki)

  

  


我瞬间弹了起来,完全吓醒酒了,旁边是一个穿着长风衣戴着帽子的高大男人,我被他直接像抱小孩一样按在了怀里,“小,小白?!!”


老天,他怎么就直接把人给打了,其实我酒量不错的,虽然那个酒保有点花花心思,但是罪不至此啊!听着那个可怜男人的哀嚎,还算中气十足,小白应该是收着力道的,还好还好!


我挣扎着把钱包给老板,“抱歉,送他去医院吧,不够的话可以找‘热情’告诉我,我会结清的!”


不等我说完白金之星就抱着我直接出去了,我尴尬的搂着他的脖子,“小白?小白?你怎么来了?”


白金之星沉默不语。


“我,我只是来喝酒的,而且我没有喝醉喔!”我磕磕绊绊的解释,该死,为什么我这么心虚,明明是你让我找其他男人的!


白金之星依然一句话都不说,他大步流星的往前走。


“你打扮成这样,旁边人就能看到你啦!小白真聪明!”我拉拉他的帽子,摘掉他的墨镜,突然我慌了,“小小小小白你哭,哭,哭啦?!!!”


白金之星停下脚步,没有那个墨镜的遮挡,他的眼睛红通通的,湿漉漉的睫毛一眨,可怜的泪珠的滚了下来,他不敢看我,轻轻把我放下来就想把墨镜戴回去。


“为什么要哭?”我把拿着墨镜的手背在后面,“为什么刚刚直接揍了那个酒保?”


他的眼泪掉的更凶了,我咬牙让自己不心软,“到底为什么?你不是很潇洒吗?不是说我随时可以反悔,离开你吗?”


“欧拉欧拉,”他哭的实在太可怜了,“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我错了,由纪,我根本做不到......


“最不到什么?”我踮起脚尖轻轻擦他的眼泪。


“欧拉欧拉欧拉......”白金之星嘴角都在颤抖,“欧拉欧拉欧拉欧拉......”做不到放你离开,我会疯的,我想杀了所有靠近你的人,我,刚才差点就失控了......


他突然用力把我抱起来,把头埋在我的颈窝,闷声抽泣道,“欧拉欧拉欧拉欧拉!”由纪,我真的错了,你不要生气了,不要不理我,不要讨厌我,不要......离开我......


我的肩膀湿了一大片,我轻轻拍着他的后背,“所以你以后再也不会说那些让我随时反悔的话了吧?”


肩上毛茸茸的大脑袋用力摇了摇头,像只受了委屈的大狗发出可怜的呜咽。


我撸了两把他的头发,突然开口,“小白,我们回去就见我父母吧!”


“欧拉?!”白金之星猛然抬起头。


“就像你今天打扮的这样,我就说你有不能见光的皮肤病,所以捂得严严实实的,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见见我的爸爸妈妈。”我认真说。


“欧拉欧拉欧拉......”白金之星美丽的薄荷色眼睛一亮,又暗淡下来,可是我不会说话......


“我和乔杉都可以给你翻译啊!就说你是外国人,太平洋一个小岛的末裔。”我拍板,“方法总比困难多,我觉得咱们还是缺少一个正式的仪式才会让你这么容易不安,见完父母我们就举行婚礼!把我们认识的所有替身使者都叫上,就去杜王町举办好了,那里的替身使者最多!”


“......欧拉,”白金之星又噼里啪啦开始掉珠子,“欧拉欧拉欧拉!”


“真是的,怎么突然变成哭包了!”我笑着继续给他擦眼泪,“我知道的,我也最爱白金之星了!最最最!最爱小白~”


回去之后,我果然看到了黑着脸的承太郎和坐在长沙发另一头的徐伦,乔鲁诺坐在徐伦旁边的短沙发上正在劝慰她什么。


白金之星的眼眶鼻头还是红通通的,看到这么多人有些尴尬,他把风衣帽子墨镜都放好就亲了我额头一下,匆匆回到了承太郎身体里。


“怎么样?承太郎和JOJO你们和好了吗?”我坐到了靠近承太郎那边的短沙发上。


“......”承太郎沉默不语。


“没有!”徐伦依旧气鼓鼓的样子,“臭老爸都没有道歉!”


“承太郎快给JOJO道歉,不该偷看JOJO的信件。”我快速说。


“那个不是重点吧!虽然那个也很讨厌!”徐伦几乎站了起来,乔鲁诺安抚的拍拍她的手让她重新坐下,“重点是爸爸竟然打算把安德鲁揍进医院啊!要不是我恰好回来撞到他出门,我就是要去医院探望安德鲁了!”


“作为替身使者怎么可以欺负普通人呢?而且白金之星会一拳下去会杀了他吧!”徐伦指着承太郎的鼻子怒道。


“我不会用白金之星。”承太郎一本正经。


“你自己上也不行!臭老爸你对自己本体的战斗力没有认识嘛?!”


“如果他同意离你远一点,我不会动手的。”承太郎抱起胸,“如果那家伙讲道理的话,或者够聪明的话。”


“安德鲁肯定不会同意啊!说不定他还会觉得是我的考验,”徐伦头疼的扶额,“他一向自我感觉良好,和聪明更扯不上关系。”


“如果他通过了我和你妈妈的考验,我们就同意你和他在一起。”承太郎让步了,“只要他证明自己的决心和骨气。”


“......可是,”徐伦艰难道,“我也不喜欢他啊!”


“......”


所有人都把头转向徐伦。


“原来你不喜欢他啊!”站在窗边看上去一直在警戒其实在认真听八卦的米斯达犀利吐槽。


“很好,”承太郎站了起来,“那就直接把他揍一顿丢远一点好了。”


“够了!!你这个臭老爸根本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啊!!”徐伦彻底对承太郎无语了,“我不想和他说话了呜!乔鲁诺!!”她狠狠的把头砸在乔鲁诺的肩膀上。


“好了好了,事情已经说清了,JOJO又不喜欢安德鲁,只要回去把他拒绝了就好了嘛!”我把承太郎也拽回来,“你就不要插手了!”


徐伦用力点头,承太郎这才满意的坐回沙发上。


“呃,乔鲁诺,方便和我谈一谈吗?我有些事情想要拜托你。”我不好意思的挠挠脸。


“当然。”乔鲁诺手指划过抱枕,变成一只小猫咪,徐伦惊喜的把它抱起来,安顿好徐伦后,乔鲁诺对承太郎说,“承太郎先生,您好好休息,有什么需要可以告诉米斯达,我先失陪一下。”


“嗯。”承太郎淡定的打开文件夹开始看数据。


乔鲁诺什么时候这么尊敬承太郎了,之前都是表面上礼貌,其实肆无忌惮,但是这次可不像是演出来的。


到了书房,我谄媚笑着,“乔乔啊!你在意大利政府那边是不是也有门路啊?”


乔鲁诺放松的靠在椅子上,带着白手套的手交叉,微笑道,“由纪小姐,有什么话您就直说吧!”


“我想和小白领结婚证!”


“......”乔鲁诺正在活动的手指停下来了,他吃惊的看着我,“白金之星先生是没有身份证的吧?”


“当然没有,”我理直气壮,“所以才来拜托你嘛~”


“......我可以为白金之星申请一个意大利身份信息,但是照相机是无法为他拍照的吧?”乔鲁诺道。


“这没问题!”我打开门冲着楼下喊了一声,“承太郎!把小白放出来!!”


没多久,白金之星飘了上来,“欧拉?”他一脸疑惑的摸着脑袋。


我拿出一张纸,“小白,画一张你的证件照吧!就像我这样的。”我把我自己的身份证放到桌子上。


白金之星拿起旁边的彩笔,用他可怕的精密度迅速像打印机一样画出一张他的证件照。


我洋洋得意的拍到乔鲁诺面前,“怎么样?还可以画结婚照喔!”


“欧拉!”白金之星好像更积极了,他迅速拿出更大的一张纸,画了穿着婚纱的我和穿着西装的他,说实话,有些搞笑,毕竟他一直只穿着兜裆布,虽然身体配色会改变,但是永远不会多穿一件。


“......白金之星先生的确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替身。”乔鲁诺收起证件照,不得不承认,“一周内我会给你办好。”


“谢啦!乔鲁诺~”我欢快的拉着白金之星要往外走。


“等等,”乔鲁诺突然叫住了我,“拿到之后你们就要离开意大利了吗?”


“??”我有些疑惑,“那是当然的吧!”


“其实,今天我和徐伦去水族馆,碰到了替身使者。”乔鲁诺眼神逐渐深沉下来,“虽然敌人最后死了,但是他是这六年给我带来的威胁最大的一个。”


我和白金之星对视一眼,回到书房的椅子上坐下来,“你想说什么?乔鲁诺?”


乔鲁诺深吸一口气,“徐伦,她真是完全超乎我的想象,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么果敢坚毅的女孩子,对自己狠的不可思议!她,”


乔鲁诺好像回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垂下眼眸,“她在海水里和敌人战斗过程中失去了整个小臂和手掌,疯狂大失血,虽然我把她救回来了,但需要静养几天。”


“什么!!”我脑子一麻,匆忙想要下去找徐伦,“徐伦现在的胳膊是你给她装上的?!这孩子怎么都不和我们说啊!!”怪不得她刚才的脸色有些苍白,承太郎知道了会发飙吧!


白金之星拉住了我,摇摇头,“欧拉欧拉。”徐伦可能不想让我们知道。


“......”


我停下来,嘴角崩起,严肃看着乔鲁诺,道,


“水族馆到底发生了什么?!”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