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

乙女存放集合地

【JOJO乙女】我的恋人是白金之星(第十六章)


  

#GIOGIO与JOJO的奇妙冒险(上)


#注意,有茸徐出没  

  

  


早上,徐伦早早的等在了乔鲁诺的门口,十四岁的少女总是精力充沛,她实在有些等不及了,踌躇再三,还是敲了三下,“乔鲁诺,你起来了嘛?”


乔鲁诺当然已经起来了,他一向极度自律,毕竟小的时候他每天都要为自己的衣食住行和学费奔波,即使十五岁直接登顶成了热情的BOSS,他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作息习惯。


“当然,徐伦。”乔鲁诺已经收拾妥当,头上的那三个卷儿也被他烫的十分完美,他穿着白色体恤和黑色工装裤,脖子上带着瓢虫的金属项链,比起之前那个气场强大的黑衣教父形象更像个温柔亲和的大哥哥。


“太好了!我们去找由纪吧!她最喜欢赖床但是她对我没辙!”徐伦好像并没有看出他打扮上的区别,兴奋的拽着他跑向由纪的门口。


但是今天的由纪言辞拒绝了,“我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要去成年人该去的地方,你们两个自己去玩吧!”


“好吧。”徐伦和乔鲁诺下楼了。


“由纪是和白金之星吵架了!”徐伦小声的对乔鲁诺说,“她肯定要去酒吧!”


“小心被由纪听到喔!”乔鲁诺忍不住笑了,“我们还没走远。”


“啊!乔鲁诺,你问我海星平时吃什么啊!!”徐伦一本正经的大声说,“看在你这么诚恳的份上,我就告诉你吧!!”


“太浮夸了!”乔鲁诺笑的更开心了,“对了徐伦,我可以叫你JOJO吗?我听到承太郎先生和由纪都是这么叫你的。”


“只有妈妈爸爸和由纪这么叫我啦!毕竟我们家有好多JOJO!”徐伦摸摸鼻子,“你也是乔乔啊,意大利语的GIOGIO和JOJO的发音也是一样的!”


“徐伦的JOJO就是比我们的可爱一些,”乔鲁诺真诚道,“可以吗?JOJO!”


“你都已经这么叫啦!随便你啦!”徐伦耳朵有点红了,不过由纪说乔鲁诺是她的太太爷,也是她的长辈,这么叫也没错。


进入到水族馆,入口就是一个长长的海底隧道,徐伦开心的仰头看着游来游去的小鱼,光线透过蔚蓝的海水稀碎的照在徐伦的脸上,她薄荷绿色的眼睛闪闪发光,“我家臭老爸总是痴迷于此,虽然他总是出差,回来之后还总是带着我和妈妈来水族馆这一个地方,闷头写他的论文,但是有的时候他也会给我讲这些海洋生物的知识。”


她的手指划过凉凉的玻璃,引来几只好奇的小银鱼隔着玻璃啄她的手指,徐伦笑了两声,“所以在这里我觉得特别幸福,水族馆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乔鲁诺,谢谢你带我来这里!”


乔鲁诺嗓子有些发痒,“不客气,这里的确很美丽......”他有些狼狈的转移视线,“我们继续往前吧!”


“好!”徐伦一只手拉着乔鲁诺的胳膊,直接仰着头看上面的鱼,任由乔鲁诺带着她往前,一片阴影从头顶滑过,“是鲸鲨哎!好大的鲸鲨!”徐伦兴奋的晃了晃乔鲁诺的袖子。


他们就这样开开心心的逛完了整个水族馆,到了下午两点,水下的美人鱼表演要开始了,他们来到了中心的剧场,时间还有十五分钟,剧场旁边正好有一家纪念品商店,里面摆满了海豚海星鲸鱼的各种毛绒公仔,亮晶晶的水晶球里甚至有着逼真的的海底世界。


“JOJO,你喜欢冰激凌吗?”乔鲁诺看着门口排了很多人的冰激凌小车。


“喜欢,要巧克力味的!”徐伦用力点头。


乔鲁诺笑着说,“我去买,你可以在纪念品店里随便逛逛。”


“好的!”徐伦已经把自己埋进了小海豚们的海洋,乔鲁诺无奈的摇了摇头,去冰激凌车前排队了。


十分钟后,乔鲁诺举个一个巧克力冰激凌和一个香草冰激凌疑惑的看着纪念品店,“JOJO?冰激凌已经买好了!表演也快要开始了!”


但是到处都没用徐伦的踪迹,乔鲁诺有些着急了,他扔掉自己那个香草的冰激凌,举着巧克力冰激凌焦急的到处寻找徐伦。


美人鱼表演已经开始了,动人的音乐响起,剧场的光线暗淡下来,冰激凌开始融化,褐色的液体黏在乔鲁诺的手上,他的心也越来越焦灼。


突然有个小孩子指着屏幕喊到,“美人鱼出现了哎!她的尾巴好漂亮,像只蝴蝶一样!”


“!!!”


乔鲁诺匆忙转头,看清显示屏的画面之后他瞳孔微缩,那个蔚蓝大海里沉沉浮浮的女孩就是徐伦!!


她后面的麻花辫微微散开,绿色和金色的发丝在水中荡漾,她今天穿着印有蝴蝶图案的背心和蛛网状的镂空裙子,四周彩色的小鱼在她身边游动,真的就像童话里的美人鱼一样!


“JOJO!!!”


乔鲁诺手里的冰激凌被捏烂了,徐伦怎么会在水里!?他丢掉冰激凌开始焦急的在水池里寻找徐伦,他匆匆的跑过一个又一个玻璃窗口,水波的光影不断在他身上交错。


没有!都没有!!乔鲁诺的汗顺着他的下巴滑落,这个水族馆还有备用的池子吗?他死死的看着屏幕里的徐伦,想从水中的环境找出特点。


但是就在乔鲁诺到处寻找池子的时候,徐伦已经醒了,缺氧和水压让她的脸色发青,眼球微微鼓起,她用力一蹬腿,向上方游去,但是突然,水流方向发生了改变,一个诡异的漩涡逐渐生成,徐伦被水流卷着向水底沉去!


徐伦反应很快,她放出了自己的替身,莹蓝的线把她固定在了远处的一块儿珊瑚上,拽着她逃离了漩涡。


但是危险并没有就此远离,在她拼命向上游的时候,一个黑影迅速逼近,张开血盆大口漏出阴森的惨白牙齿!是一只巨大的大白鲨!!!


徐伦瞳孔微缩,莹蓝色的线迅速凝聚实体,


“欧拉!!!”


蓝色的替身一拳锤在鲨鱼的头顶,将它张大的嘴直接捶的重新闭合,但是徐伦也被鲨鱼一尾巴重新扫沉水底,撞到了石头上,闷哼一声吐出一大口空气!泡泡瞬间向上升腾!


“你这个女人!竟然敢打我!!”那只鲨鱼竟然开口说话了,“好疼——”


它像是要哭出来了,“BOSS的女人果然不是个花瓶!”


“是替身使者吗?!”徐伦死死捂着自己的嘴,“本体在哪?!是远型操纵的还是本体就在附近?”


“女人!!你在看什么?!”那条鲨鱼狰狞的笑着,“你也到极限了吧!现在我是绝对的优势局,只要你敢往上游我就把你拍下去,你不可能再上去呼吸空气了!你就淹死在这里吧!!”


“是吗?”徐伦伸手指着鲨鱼,她眼神坚毅,“不把你那张恶心的鱼脸打扁我可是不会上去的!!”


“什么?!”鲨鱼这才发现徐伦口中含着一根细线,线蜿蜿蜒蜒通向水面,“你把线变中空了!当做呼吸管?!”它恶狠狠道,“那我就把它咬断!”


“你敢靠近我吗?”徐伦用她的替身嘲讽道,鲨鱼定睛一看她的四周全是密密麻麻的线,只要自己一靠近就会被缠成蜘蛛网上的飞蛾!


“那这样呢?”鲨鱼一甩尾巴,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向徐伦卷过去!


徐伦已经吃过这水流的亏了,她一扥线,立刻向旁边移动过去。


“你上当了!!”鲨鱼洋洋得意道,“操纵水流可不止这么简单!”


徐伦的手突然被看不见的水流缠住,扯着她飞速向远处嶙峋的珊瑚礁上撞上去!


“变成一摊肉泥吧!蠢货!”鲨鱼悠哉悠哉的随着水波摇曳。


“呀嘞呀嘞,”


徐伦嘴角勾起一个微笑,“你都没注意到吗?你身上都是连在我身上的线,在我撞上岩石之前你就会被高速移动的细线切成几块了吧!!”


“!!!”


鲨鱼感觉身上一紧,自己坚韧的皮肤都开始被划开,它迅速往徐伦的方向游过去,但是刚才它为了撞烂徐伦,把束缚徐伦的水流设定的太快了,即使是鲨鱼的速度也追赶不上!它已经被线割除道道伤口,鲜血瞬间流出!高速拉在它后面成了一道道红线!


“我解除水流你放开我好不好!!”鲨鱼屈服了,它勉强改变水流方向,徐伦和尖锐的珊瑚礁擦肩而过,“我只是想要报复BOSS,和你无仇无怨!!我们完全不用拼命!!”


“可以!我数三声一起放开!”徐伦同意了,“三!二!一!”


鲨鱼感觉自己身上的线松了,狞笑着,“你上当了!!果然小姑娘还是小姑娘!嫩了一点!!”


徐伦眉头一皱,自己手腕的水流并没有松开。


“死吧!!用你这年轻的生命祭奠我死去的兄弟吧!!要怪就怪那个见鬼的非要缉毒的BOSS!!当黑-帮当成这样,那个小鬼为什么不去当警察啊!!”


但是它还没有舒畅的说完获胜宣言,就感觉自己尾巴一疼,然后那节尾巴就这样和它的身体分开了!!


“啊啊啊啊啊——”它剧烈的惨叫着向下沉去。


“骗人就要最好被骗的觉悟啊!”徐伦食指指着它的鼻子吼道,“现在要么解开这个水流,要么我把你其它部位都大卸八块!!选吧!!”


“......”鲨鱼痛的抽搐,但是它咬牙,“我要为我死去的兄弟们报仇,至少要拉着BOSS的女人陪葬!!”


“很好,”徐伦突然向它冲来,“但是我也做好觉悟了!!”


“什么?!!”鲨鱼发现自己身上的线松了,徐伦正在极速靠近,而自己的水流还在卷着什么狠狠撞到了石头上!!


“你竟然切断了自己的手臂?!!”鲨鱼瞪大了眼睛。


徐伦身后殷红的鲜血迅速荡漾开,和海水混合形成瑰丽又恐怖的景象,在盐水中大失血?!这女人疯了!她撑不了多久的!!只要我坚持到那时候,只要我——


“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蓝色的女性替身每一拳都像陨石一样重重砸在它的身上,鲨鱼的皮肤直接凹陷下去,它甚至听到了自己骨头断裂的声音!!这是何等的怪力!!


“噗哈——”它破破烂烂的摔到海底,砸出一个大坑。


“你唯一的错误就是激怒了我!!贩毒的混蛋!!虽然你的觉悟令人尊敬!但是你还是死在这里吧!”


徐伦毫不留恋的转身,她已经用线勉强把自己的创口缝了起来,必须赶快上岸!


“......我是不会解除能力的,”鲨鱼无神的看着徐伦像蝴蝶一样飘然远离的身体,它感觉到自己的生命在逐渐流逝,“只要BOSS找不到......我就能......拉着你垫背......”


徐伦看着亮光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终于“哗”的一声浮出水面,但是上面竟然白茫茫的一片!根本没有什么岸边!!


“怎么会......”她的力气已然在刚才的战斗中耗尽,眼皮子也越来越沉,她茫然的躺在水面上,感觉越来越冷,替身已经维持不住了,鲜血重新肆意开来,她像是一只折翼的蝴蝶,埋葬在这片无边界的大海。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