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

乙女存放集合地

【JOJO乙女】我的恋人是白金之星(第二十八章)

  



#第一人称


#男主:无敌的白金之星


女主:上条由纪(Kamijou Yuki)


#注意,有茸徐出没 

  

  

  

这是一场有史以来最混乱的婚礼,新郎误会新娘与一女子私奔震惊痛之余昏倒在地,写成新闻报道是要上杜王町日报头条的节奏,还好我和菊理及时回来,向泪眼汪汪的白金之星解释清楚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承太郎还是久违的气急败坏的把我揍了一顿,但是总体上,我们的婚礼终于平安落幕了。


当天晚上我和白金之星直奔杜王町大酒店的情侣套房做了个爽,哎呀,躺在软硬适中的饱满胸肌上,摸着厚实强健的大腿,看着窗外熟悉的景色,我暗暗下定决心,我还没睡够呢,而且永远都睡不够,绝对,绝对不能英年早逝!


之后我不再执着于冬日雪的范围伤害而是着重冬日雪的承伤能力的训练,战斗风格越发猥琐。当然,我把死亡预言告诉了承太郎,他与我也是一样的态度,时刻做好战斗准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并达成我们两个老搭档尽量一起行动的共识。


收集箭的任务还好,我们可以一起行动,但是毕竟我和承太郎都是在大学挂名教授的,各自有研究任务和学术追求,即便同属生物学范畴,毕竟我们两个的研究方向一个是海洋生物一个是陆地昆虫,地上肯定是没有海洋生物的,但是海里的昆虫也没几种,所以这两个方向根本就不搭界啊!


在必要的研究工作需要我们分开的时候,白金之星就异常恐慌,但是我和承太郎交换替身的时间顶多三五天,绝对不能超过一个星期,否则会对本体产生严重影响,不过还好有空条夫人的替身能力,他们可以从独角仙的表盘得知我的状态,于是一旦我们分头行动,承太郎就必然会把他老婆带在身边防止躁动不安的白金之星失控。


时间一转眼到了2010年,我一直随身携带这菊理给我的护身符,但是四年过去了,我和承太郎都还活的好好的,也许菊理的预言并没有那么快应验,或者往好处想,我们已经度过了那个死亡难关了。


今天是我们乔斯达家唯一的女孩子小天使小甜心空条徐伦十八岁的生日,我特地放下手头上的研究工作从南美热带雨林飞回了美国,承太郎也和陪他在海上漂泊记录洋流微生物数据的空条夫人回到了家中。


徐伦的小型生日聚会温馨又热闹,她只邀请了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特里休也作为代表,特地带着乔鲁诺他们的礼物从意大利飞了过来。


当天晚上,徐伦拉着特里休支支吾吾想要在我家住下,虽然我很疑惑,但看着徐伦悄悄撇了承太郎一眼的神情,我立刻了然的找借口把她们俩留在了我家,白金之星和乔杉都被我赶去去空条家住了。


我们三个人换好睡衣后,我抱着印有星星的枕头对徐伦说,“所以,JOJO,你有什么事情想对我们说嘛?”


“是感情方面的问题啦。”徐伦扭扭捏捏道。


“为什么要避开你妈妈呢?”我疑惑道,“她也是个很开明的人啊,还是说你对之前安德鲁那件事她站在承太郎那边依然不满?”


“不是啦!”徐伦说,“主要是这个对象对长辈有些难以启齿......”


“我,我不算长辈嘛?”我难以置信的指着鼻子,“我和你爹同龄哎!”


“由纪不一样啦!”徐伦理直气壮道,“即使是康一也没办法把你当做长辈吧!据我所知他现在称呼你可是连前辈两个字都不加了呢!”


“啊......”我吐血的捂着胸口,我做人已经那么失败了吗?


特里休打圆场,“毕竟像由纪这种一点架子都没有的人很少啦!徐伦是把你当朋友看的啦!”


“嗯嗯!”徐伦连连点头,“所以这些事情才能直接和由纪商量啊!”


“哇哈哈,原来是这样!”我立刻满血复活,“到底是什么事情要这么保密呀?”


“是有关乔鲁诺的事情......”徐伦手指绞住了衣角,“他给我的那些礼物里有一大束玫瑰花,九十九枝,红色的,我相信他不会不知道这个含义。”


我和特里休对视一眼,异口同声,“他(那家伙)肯定知道!”


“所以你怎么打算?”特里休直白问道,“他把礼物清单发给我的时候我就知道了,那些玫瑰还是他亲手挑选空运过来的,甚至比我都先下飞机!”


“其实,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你们,我的初恋,不,应该是初次暗恋就是乔鲁诺,”徐伦有些羞涩的抱着枕头。


我和特里休再次对视一眼,同时脑电波交流,“不,我们早就知道了!”


徐伦继续道,“在我十四岁那年和乔鲁诺度过那些愉快的时光之后我才知道,之前我对安德鲁的迟疑只不过是朋友们都谈恋爱导致的从众和焦虑情绪,并不是真正的喜欢他。”


“所以自从我明白自己的心意之后我就开始计划着告白,毕竟他比我大七岁,如果我下手晚了说不定他就会被别人截胡。”


徐伦不愧是承太郎的女儿,有魄力,我默默感叹。


“于是在四年间我向他告白了二十一次......”


“噗!!!!”正在喝柠檬水的特里休喷了,“四年?二十一次?!!!”


我也大为震惊,结结巴巴道,“平平平平均一年五五五次?!!!!”我的天啊!承太郎知道他姑娘这么猛吗?!或者说如果当年他老婆没有那么容易答应他,他也会这么锲而不舍吗?!!!


“没错,最后一次就在昨天,我成年的前一天。”徐伦垂着眼眸失落道,“但是我再一次被拒绝了,每一次他都以平静温和的态度委婉拒绝我,但是我看的出来,他内心十分难过,而且一次比一次痛苦,昨天我最后一次告白的时候,”


徐伦难过的闭了闭眼睛,“他在电话里甚至比我这个被拒绝的人哭的更惨烈,不停呜咽着,‘为什么偏偏是今天,都二十一次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折磨我。’”


徐伦苦笑道,“我甚至让黑手党的教父哭成那样,我都开始怀疑我自己,我的喜爱对他来说是那么难以承受的事情吗......”


......


我和特里休都沉默了,这段话,简直,槽多无口啊!!!!


乔鲁诺会哭?!那种腹黑毒舌的美女乔鲁诺竟然会哭?!!!自从布加拉提死后我都没有见过那家伙漏出过什么脆弱的表情了,他虽然是布加拉提小队除了特里休最小的,但是在布加拉提死后他快速挑起了重担,成熟的完全不像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这些年更是不动声色,笑里藏刀,那样的乔鲁诺竟然会在徐伦面前哭的不能自已?!!


不过也是当然的吧!因为乔鲁诺和承太郎的约定,他不得不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心爱的女孩子的告白,甚至连续拒绝二十一次!就好像一个饿急了的乞丐面前放着一盘热腾腾的美味披萨却必须自己端走倒进垃圾桶!还连续倒了二十一次!


我去!仔细想想实在是太惨了!我都开始同情乔鲁诺了!而且最后一次还是在约定到期的前一天,我的妈呀,这是多么心如刀绞的感觉,怎么会这么惨!!!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他在拒绝我的时候哭出来了,而且每次看着他那张漂亮的脸蛋背过身去默默流泪的样子我都特别兴奋,明明是和爸爸很相似的五官在他身上就格外的精致秀丽,那薄荷绿色的眸子蒙上一层水汽的样子简直让我欲罢不能,我甚至想让他哭的更凶一些......”


徐伦捂住自己的脸羞愧道,“坦白说,我每次自慰都在想着他那张脸,啊啊啊!我真是个禽兽啊,对自己的长辈竟然有这种以下犯上的变态想法。”


“呃,你,啊......”我的表情管理彻底失败了,看来徐伦这家伙的XP也不是很正常,说不定她还有S的倾向啊!


“那,那那你什么时候打算第二十二次告白?”特里休迫切的问出了我也想知道的问题。


“......我不打算第二十二次告白了,”徐伦悲伤的说,“我打算放弃了,既然我的爱恋让他这么痛苦,我怎么可能还能再继续下去啊!我还是和纳兰迦不一样,也是有眼力见的。”


“啊......JOJO,你,你想啊,他为什么要在你生日这天给你送九十九朵红玫瑰啊!这不就是说他已经答应了吗?”我循循善诱道,“说不定你已经修成正果啦!”


“就像书里说的,有时候不是努力就可以成功的,也许我最开始就选择了一条错误的道路,乔鲁诺并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我再努力也只会离他越来越远,”徐伦沮丧的耷拉着脑袋,“说不定以后他连太太爷都不让我叫了,我应该成熟一点了,接受这个现实。”


“别这样啊徐伦,”特里休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看BOSS明明对你用情至深啊!他的书房甚至装裱着你们的合影呢!”


“......他哪来的合影?”我小声问特里休,“在承太郎的严密监控下还能有合影?”


“就是你结婚时候的照片啦!”特里休也小声告诉我,“最后白金之星不是画了所有来的客人的大合照嘛?”


“可是他们俩中间不是还有承太郎和康一仗助吗?”我继续小声问。


“乔鲁诺把他们都裁掉了,然后把照片拼到了一起,背后的米斯达脸都被裁掉了一半,当时他闹了好久呢,就那样,BOSS都没有换掉那张照片!”特里休继续和我咬耳朵。


这边的徐伦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崩溃的砸在床上喃喃道,“不可能的,怎么可能,他昨天刚刚拒绝了我今天就愿意接受我,除非他被人洗脑了,打晕了,代替了!要不然他不可能喜欢我!!!”


可怜的孩子,都魔怔了,不过也正常,谁告白被拒绝二十一次都会失去信心吧!


“这玫瑰花只是他在同情我,他一直都是那么温柔,善解人意,”徐伦继续用头砸床垫,咚咚咚作响,简直是要砸出一个坑来,


“我竟然让这么好的一个人为难!我真是老鼠!臭虫!垃圾!比青蛙小便还要下流的废物!竟然肖想我的太太爷!!善良的乔鲁诺都决定抛弃自己一生的幸福也要成全我,我要还纠缠不休,我还算什么女人!不!我连人都不是!连草履虫都不如!!!”


啊这......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