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木

乙女存放集合地

【JOJO乙女】我的恋人是白金之星(第十八章)

  

#第一人称


#男主:无敌的白金之星


女主:上条由纪(Kamijou Yuki) 

  

#注意,有茸徐出没  

   

  

当我和白金之星怪叫着冲到楼下时,承太郎淡定的看着手中的文件,习以为常道,“又怎么了?由纪,白金之星都被你带的一惊一乍了。”


“......承太郎你现在不要说风凉话,”我踌躇的在他旁边坐下,给白金之星递了个眼神,他会意的冲那边疯狂撸猫的徐伦说,“欧拉欧拉!”然后指了指外面,“欧拉欧拉欧拉。”


“好耶,白金叔!”徐伦开心的拽着小白出去了,“说到做到喔!!”


承太郎继续雷打不动的看文件。


呵呵,你要是知道乔鲁诺对徐伦有那种心思,跳的肯定比我还高,我翻了个白眼。


“承太郎,你觉得乔鲁诺那孩子怎么样?”我端正的坐好,目光炯炯的看着他。


“你现在不一口一个咱太爷了?”承太郎终于肯给我一个眼神儿。


“......”我扯扯嘴角,“快说!!”


“乔鲁诺·乔巴拿,是个优秀的年轻人。”承太郎放下了文件,“不坠乔斯达之名。”


“很高的评价嘛,”我复杂的看着承太郎,“是这样的,你觉得,呃,”


这怎么说得出口啊!承太郎会不会暴怒把乔鲁诺打进医院啊!!没有镇魂曲的乔鲁诺八成是打不过承太郎的,而且对待喜欢的女孩子的父亲,乔鲁诺肯定不会还手的!!甚至更极端一点,如果承太郎把“热情”的BOSS打死了,我们恐怕也得交代在这意大利了!!!


“是这样的,咱们家乔鲁诺,也已经二十一岁了,你在这个年纪徐伦都出生了,所以如果乔鲁诺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呃,你觉得怎样?”我小心翼翼的措辞。


“那很好,如果碰到合适的人可以立刻结婚。”承太郎眼睛都不眨一下,“是要我们作为他的长辈去和女朋友家长见面吗?”


“这,恐怕女孩子的父亲有些难搞喔,”我意有所指,“这样吧,作为一个同样难搞的父亲,你对徐伦未来的男朋友有什么要求吗?”


“有决心有勇气的人,”承太郎不假思索道,“至少不能比我弱。”


“......”


呵呵,我内心疯狂吐槽,你这是要徐伦孤独终老吗?!!


承太郎也发现这个条件好像有点太苛刻了,他又补充道,“康一君就很不错,可惜康一已经有女朋友了。”他有些遗憾的轻轻叹息,喂喂喂,你到底有多喜欢康一啊!!


“那么乔鲁诺和康一,你比较喜欢哪个?”我当机立断的问他。


“康一。”承太郎立刻回答。


“嘶,”我头疼的按着太阳穴,“那如果,乔鲁诺,他,喜欢,”我一个词一个词的往外蹦,“喜,呃,喜欢,”


“不要支支吾吾的!”承太郎不耐烦的抱起胸,“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眼睛一闭,直接破罐子破摔,狂吼——


“乔鲁诺喜欢徐伦!!!!!!”


“......”


惊人的寂静。


我颤颤巍巍抬起一边的眼皮。


承太郎的脸已经比锅底都黑了,他的帽檐打下来的阴影好像要吞没整间屋子,身后却熊熊燃着大火!!


他猛然攥紧手中的文件,青筋暴起,那可怜的文件竟然瞬间像灰尘一样碎成沫了!!


我打了个哆嗦,瞬间条件反射的抱头蹲下作蘑菇状。暴怒的承太郎我再熟悉不过了,虽然一般罪魁祸首都是我,但是这种气疯了的状态只有dio做到过!!然后他就碎成渣渣了!!!所以不仅老子能把暴怒承太郎激出来,小子也可以吗?!真是一脉相承啊!!!


承太郎一步一步的向楼梯走去,他像是冥王哈迪斯本人,要给楼上书房里的乔鲁诺打通一个通向冥府的路。


“JOJO......你,你别冲动,我们可是还在意大利!!”我颤颤巍巍劝道,“而,而且,年轻人嘛,自由恋爱,自由......”


“亚卡玛西!!!你带徐伦出来散心就是这样散的吗?!!由纪?!!!你这混蛋!!!”熟悉的斥责振聋发聩。


我瞬间反射性的缩着脖子,恨不得把自己埋进沙发底下。


“他就不应该在这里,”承太郎像是从牙缝挤出来,“而是应该在局子里,我现在就送他进去。或者直接一点,像他爹一样,我直接送他去见上帝!!!”


怖い怖い怖い!!!我心里狂吼,现在这种情况怎么办啊啊啊!!承太郎他老婆,我靠谱的闺蜜,承太郎的缰绳也不在,这只头狂暴的狮子已经失控了!!!谁能把他理智的阀门关上啊!!!


但是我可不敢上前,我抱着桌脚瑟瑟发抖,乔鲁诺!原谅我!!我现在只能为你祈祷了!加油!我会去医院看你的,如果你自己治不好的话我会把仗助叫过来的!!只要承太郎给你留一口气就好了!!


“砰!!!”


书房那扇多灾多难的门板再次狠狠砸在了门框上!我一个哆嗦,宽面条眼泪——


撒由那拉(再见啦),GIOGIO!!!


......


承太郎上去了好久了,我已经从蘑菇姿势慢悠悠爬到了沙发上,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撸乔鲁诺给徐伦变的猫。


楼上非常安静,出乎我意料的寂静,这样却更加渗人,我心神不宁的抓着猫咪的软肉垫来回揉搓,突然我脑子里灵光乍现,“不会,不会已经分尸了吧!!!!”


“喵!!!”好像用力过猛,猫咪炸毛了从我膝盖上跳走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连声道歉,终于下定决心,打算上去看看情况,没想到突然“吱呀”一声,承太郎竟然开门从书房出来了!!


我紧张的看着他的身后,乔鲁诺完好的从房间里走出来,他竟然好手好脚,脸上连淤青都没有!!头发都没有乱!!!


乔鲁诺礼貌的对我点了点头,“我还有些工作要做,需要离开一下,两位请随意。”说完他就垂下眼眸,紧了紧袖口,离开了。


“怎么样啊?”我凑上去,承太郎的脸色也已经恢复正常,不是刚才那种风雨欲来乌云罩日的可怕表情了,我胆子稍稍大了一点。


“我们已经达成了约定,”承太郎靠在栏杆上,“只要他能做到自己的承诺,我不会再干预。”


“什么承诺?”我好奇的看着承太郎,“竟然能打动你!”


“他不能主动接近徐伦,在徐伦成年之前不能向她示好,更不能告白。”承太郎冷声道,“即使徐伦自己喜欢上了他,在徐伦十八岁之前,他都不可以接受。”


“这不是不平等条约嘛?”我皱起眉头,“乔鲁诺连追求徐伦的资格都没有吗?”


“......刚才乔鲁诺把今天水族馆发生的事情告诉我了,”承太郎疲惫的按了按眉心,“这已经不止一次两次了,即使我们尽力训练徐伦的战斗能力,但替身能力的提升也大部分是生死之间的,徐伦再强也只有十四岁。我本身就是个巨大的漩涡,会把周围的人卷进来,而乔鲁诺这个漩涡并不逊于我。”


承太郎握紧拳头,“如果徐伦没有觉醒替身,如果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她现在也许会幸福的多吧......”


“如果她没有觉醒替身说不定就已经死了!!”


我干脆利落的打断他,“这就是乔斯达家族的命运,徐伦已经诞生了,她根本不可能就此逃离,如果你老婆孩子都没有觉醒替身,你恐怕已经离婚了吧?徐伦连父亲都不会有,你觉得她会幸福吗?而我们身上的漩涡也不可能就此远离徐伦,不是现在,就是未来!!”


“乔鲁诺是我们都十分看好的孩子,虽然他比徐伦大了七岁,但是他们站在一起非常般配。”我继续说,“徐伦力A速B,可近战有可控制,乔鲁诺力C,速A,能奶能辅,他们能力也非常互补,是非常好的战斗搭档,如果不是徐伦才十四岁,我完全乐见其成。”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对乔乔这么苛责,即使是那个安德鲁,你也没有这么严厉。”我实在不明白。


半晌,承太郎终于开口了,


“......乔鲁诺和他太像了。”


承太郎没有说名字,但我们都知道他说的是谁,“他现在也已经是意大利名副其实的黑暗中的帝王,即使他拥有理想和底线,但是你我都看得出来,随着年龄的增长,dio的血脉在他身上体现的越发明显,未来会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我沉默不语,我是相信乔鲁诺不会失去自己的本心,如果有那么一天,他都对不起死去的布加拉提和他另一个小队的成员阿帕基。


但是承太郎说的也没错,乔鲁诺的确和dio越来越像了,当他散下头发的时候,褪去冷淡的微笑,恍然间甚至令我幻视成另一个让我毛骨悚然的家伙。


如果说dio是一团猩红肆意的妖艳火焰,而乔鲁诺就是外壳冻着一层冰,内在却也在静静燃烧的青色火焰,青色的火焰甚至比红色的火焰温度更高。


承太郎的担心是有道理的,即使乔鲁诺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坠入深渊,作为一个父亲他都不想让自己唯一的女儿靠近这座悬崖。


“这对乔鲁诺不公平,”我还是有些愤愤不平,“他已经得到了我们全家人的认可,你也承认了他的黄金精神,可是,”我都有点哽咽,“可是为什么dio的阴影还会笼罩着他身上。”


“......”承太郎压低帽檐,“就当是我武断吧,由纪。”


我,无话可说,只能动了动嘴唇,最终无声叹息。


评论(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